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,5月4日上午正式加入時代力量,已經被傳出多次要參選立委的黃國昌說,目前還沒有考慮參選區域立委,就算要選只會在家鄉跟工作地,也就是新北市汐止跟台北市港湖區二擇一。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:「且容我剽竊一下職業球團,加盟的形式,衣服舉起來那正式地宣布,我加入時代力量這個政黨。」送上黃黑黨徽T-shirt,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、洪慈庸等6人通通到齊,他們笑稱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,像是選秀狀元,加盟球隊,能帶來更大戰力。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:「感覺國昌加入了以後,我們今天晚上好像可以收到,很多的政治獻金。」雖然是第一次加入政黨,不過黃國昌已經被傳了多次,要參選立委,這回加入時代力量,外界也猜測是要正式參選,或者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,不過黃國昌澄清,要不要選,目前還在考慮。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:「我選擇的戰鬥位置,絕對不會是不分區立委,如果要選就下去,把現任的國民黨籍區域立委,把他們拉下來,因為我現在住在汐止,那個某個程度上是,我爸爸媽媽的故鄉,那另外一方面我現在,工作的所在地是在台北市的南港,如果我有參選的打算的話,大概就是以這2個區域,為最主要的考慮。」是否從學術轉戰政治,黃國昌說還需要思考時間,對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提醒第三勢力,與國民黨這個怪獸搏鬥的人,要慎防自己變成怪獸,不要推翻國民黨後重蹈覆轍,變成跟國民黨一樣。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擬參選人馮光遠:「收到人民的捐款之後,第一我們絕對不會拿這個錢,去旅館開房間,第二我們絕對不會,用這個錢去瑞士遊湖。」新竹市立委擬參選人邱顯智:「我們絕對不會做不該做的事,讓人民感到丟臉,我覺得這個是最重要的,如果這一點棄守的話,本黨可以解散了。」時代力量承諾,進入國會只會變得更好,號召民眾入黨,要淘汰不適任政客,讓藍營2016國會不過半。(民視新聞周寧、陳信諺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衣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票股利盈餘配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